聖誕節搞笑簡訊之二

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朱古力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聖誕天氣預報:聖誕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聖誕節口號改為:聖誕發財!

歡樂溫馨的聖誕節又到了,我用真心的祝福和綿綿的思念編織成柔暖的圍巾,緊緊地圍繞著你,讓你擁有一個暖烘烘甜蜜蜜的聖誕節!聖誕快樂!

母雞每天都下一個蛋,可是最近一連幾天未下一個蛋,公雞奇怪,母雞答:過幾天你就知道了。五天后,母雞一口氣下了5個蛋,公雞大奇後恍然大悟:噢,今天是聖誕(生蛋)節!

一個人的聖誕夜很冷!二個人的聖誕夜,會出軌!今晚你願意陪我出軌嗎?聖誕夜只想對你說:我愛你…………的聖誕禮物!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今晚如果有個胖老人從窗戶跳進你屋子抓住你,把你裝進口袋,請不要擔心!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傳說聖誕夜晚,天上的星星發下二個心愿;一個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今年聖誕節我只能形單影隻地一個人度過。孤單冷清的感覺實在難受,如果聖誕老人可以把你送到我身邊就好了…我是薩達姆,聖誕快樂!

今晚會有一個白鬍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並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裡……他是在給我準備聖誕禮物

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根據中央情報局訊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你是不是正等待著聖誕老人鑽煙囪給你送聖誕節禮物啊?別再傻等了,今年他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昏了!哈哈…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