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幽默搞笑簡訊

11、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12、24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分類:聖誕幽默簡訊祝福語  

13、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裡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一輩子!老公我愛你 

分類:聖誕祝福幽默簡訊  

14、聖誕節快樂★.☆°為節約用紙,今天就不用送我聖誕賀卡了,請把祝詞直接寫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就行了!∴°☆ °∴☆°★ 

分類:聖誕幽默搞笑簡訊  

15、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分類: 聖誕簡訊  

16、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分類:聖誕祝福簡訊  

17、聖誕節尷尬之最:夾起火雞想到禽流感;收到禮物恐怕有炸彈;肩扛口袋好象撿破爛;貼上鬍子被當作恐怖罪犯——拉登出現 

分類: 聖誕手機簡訊  

18、聖誕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聖誕快樂 

分類: 聖誕搞笑簡訊  

19、一個壞訊息和一個好訊息.壞訊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訊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聖誕節快樂! 

分類:聖誕極品搞笑幽默簡訊  

1、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快樂!

2、一個人的聖誕夜很冷!二個人的聖誕夜,會出軌!今晚你願意陪我出軌嗎?聖誕夜只想對你說:我愛你…………的聖誕禮物! 

分類:聖誕祝福幽默簡訊

3、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樂! 

4、天空飄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分類:聖誕幽默搞笑簡訊  

5、如果你今天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大洞! 快補補吧!! 

分類:聖誕簡訊

6、Here are special greetings And the best of wishes, too - May Christmas happiness to you! 

分類:聖誕祝福簡訊  

7、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么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分類:聖誕手機簡訊  

8、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分類:超級搞笑簡訊息  

9、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10、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聖誕前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簡訊一條

20、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朱古力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