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聖誕節祝福語

祝你聖誕快樂……,祝你聖誕快樂祝你聖誕快樂……,祝你生蛋……,是恐龍蛋?不……,是一個標準的笨蛋

根據中央情報局訊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聖誕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

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麼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先生,經核實您的YJ經數萬次的摩擦,已經超過報廢期限,望接到通知後帶戶口本速到市XJ協會辦理報廢手續,如不辦理將強行切除,祝剩蛋快樂..

這個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生蛋快樂!

話說:12月將至,有1美國的火雞來到中國找女友,忽然看見1美麗的中國母雞,便主動上前搭訕到“merry christmas”,母雞不語,後,火雞又言:“生蛋快樂!”母雞默。幾秒鐘……母雞言: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痛啊。你沒有生過孩子,你怎么理解生孩子的痛苦啊!

悅耳的鐘聲迎來聖誕,快樂時分愛上了壞蛋。在這幸福的夜晚,我是要聖誕,還是要壞蛋?請你告訴我,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