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搞笑簡訊之一

平安夜,下著雨,,濕濕的,心情也如此潮濕....你就這樣呆呆的望著陰冷的窗外,痴痴 地守望著.我走過來輕輕地對你說:"旺才,進去吧,聖誕老人不會送骨頭來了".

如果本月24號晚上,從你家煙囪里鑽出一個英俊小伙子,千萬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你,千萬別外傳。

聖誕節尷尬之最:夾起火雞想到禽流感;收到禮物恐有核炸彈;肩扛口袋好似撿破爛;貼上鬍子引發大騷亂——我的天!拉登重新出現!

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X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俺是者哥史街傷嘴慣信泥地任,椰是嘴向年泥地任,腰吻俺郵奪矮泥,約糧呆標俺地信!俺腰窄嚇耶孔種嘴命糧地猩猩松泥!啊!芹矮地,向泥!聖誕節快樂!

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那個快樂的日子就要到了,讓我們一同歡慶,雖說你已經被證實了是哺乳類,但是您的與眾不同依然讓我們崇敬的問候你:生蛋快樂,鴨嘴獸朋友。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聖誕快

樂,瘋子。

在冰雪還未飄下,聖誕樹還未長高,聖誕彩燈還未亮起,火雞還未被燒烤,襪子還沒掛上視窗,

禮物還沒準備好之前,祝願你*聖誕快樂*

聖誕的雪依舊很大,可是親愛的你在哪兒呢?聖誕老爺爺帶著我的祝福找你好辛苦,終於找到了,回來告訴我:放心,他睡的豬窩真暖和!

在耶蘇的誕生的冬夜,讓我們一起清心地合起雙掌,來念一段祝福的心經:"allmoneytomy……home,allmoneytomyhome……"

平安夜你想做什麼?想發財嗎?想交桃花運嗎?想當官嗎?想一夜成名嗎?想永保青春嗎?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為你瘋狂嗎?————————不要瞎想了,洗洗腳睡吧!

漫天潔白的雪花洋洋灑灑,那是草本鹽的精華。我要用它保護好口腔健康,清新快樂的說出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平安夜過的開心么?告訴你喔,我換工作了現在在銀行上班,就是離你們不遠的那個, 有空來找我把,到銀行大喊我的名字,我就知道了。 對了!我把名字改了,那個太俗 我先在叫強傑。

我謹代表中共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中央軍委,國務院港澳台辦公室向你提出最強烈的抗議:你平安夜尿床後留下的中國地圖,為什麼沒有台灣!

哥們,聖誕夜你要請我吃飯,如果不滿足我的要求,我要把你的手機號碼寫在牆上,前面加兩個字:辦證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精英的我祝你: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聽著!為了你,我願意當一棵聖誕樹,我長滿碩大的果實,守在你每天經過的小路!我就這樣日日等,夜夜盼,喂,你什麼時候才肯還我錢啊?

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禽流感沒有把你嚇倒,雞瘟更沒能磨滅你為家族延續而努力的精神,見你又毅然決然走進產房,我默默的祝福你:生蛋快樂!

在這美好的平安夜裡,主說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主說太難了!我拿出你的照片說把這個人變漂亮吧!主滿頭大汗說:把地球儀拿來我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