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聖誕節祝福簡訊

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啊!

聖誕節真的覺得好寂寞喔!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讓你陪我度過這個浪漫的平安夜。

每天吃一樣的飯,沒錢。每天做同樣的夢,嚮往。每天做一樣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樣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禱,祝福。祝福你聖誕快樂!

聖誕老人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小精靈說:今天是聖誕節啊!聖誕老人說:喔,真糟糕,有要加班了,我最恨這一天了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罵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吧!

傳說聖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聖誕快樂!

在這美好的平安夜裡,主說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主說太難了!我拿出你的照片說把這個人變漂亮吧!主滿頭大汗說:把地球儀拿來我再看看!

平安夜,下著雨,濕濕的,心情也如此潮濕……你就這樣呆呆的望著陰冷的窗外,痴痴地守望著。我走過來輕輕地對你說:“旺才,進去吧,聖誕老人不會送骨頭來了。”

我謹代表中共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中央軍委,國務院港澳台辦公室向你提出最強烈的抗議:你平安夜尿床後留下的中國地圖,為什麼沒有台灣!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

哥們,聖誕夜你要請我吃飯,如果不滿足我的要求,我要把你的手機號碼寫在牆上,前面加兩個字——辦證

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喔。

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快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平安夜過的開心么?告訴你喔,我換工作了現在在銀行上班,就是離你們不遠的那個,有空來找我把,到銀行大喊我的名字,我就知道了。 對了!我把名字改了,那個太俗!!我現在叫強傑。

聖誕節尷尬之最:夾起火雞想到禽流感;收到禮物恐怕有炸彈;肩扛口袋好象撿破爛;貼上鬍子被當作恐怖罪犯——拉侗出現

這個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生蛋快樂!

根據中央情報局訊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