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給領導的聖誕節祝福語

1. 雪花飄飄裝飾美麗純淨世界,是我送給你最美麗的風景;悠悠鐘聲點綴夜的寧靜,是我對你深情的祝福;平安夜將至,用簡訊將我的心意傳送,願你幸福快樂!

2. 提前送你一棵聖誕樹,上面掛滿平安,如意,快樂,健康,幸運,財富,把它儲存下來,你就會一生幸福,把它轉發,收到的人也會幸福永遠。

3. 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4. 這個節日裡,大家可以像孩子般,盡情地玩耍,過一個狂歡平安夜;盡情地嬉戲,過一個浪漫聖誕節。不過狂歡浪漫的同時,別忘了送祝福喔!

5. 馴鹿隨祝福飛逝,雪花伴思念飄灑,在又一個聖誕來臨的時刻,我的簡訊,帶著我盈盈的思念,捎上我溫馨的祝福,飄落在你的手機,祝你聖誕快樂!

6. 緊急通知: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後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喔。祝你聖誕快樂!

7. 露出微笑,把煩惱都趕跑;心情快樂,把憂傷都扔掉;努力拚搏,讓事業層層高;恩愛甜蜜,讓愛情天荒地老;傳遞祝福,提前願你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8. 你的思維像唐僧,能力像悟空,勤奮像沙僧,就是脾氣像悟能,肯睡貪吃愛哼哼。現在穿上棉衣把前襟扣上吧,冬至啦,天氣冷,聖誕更快樂。

9. 牽掛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10. 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11. 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笑顏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另外儲存為永遠,打開我的手機讓聖誕老人帶去我最美好的祝願:聖誕快樂。

12.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過節對她(他)說一聲祝福:聖誕快樂!

13. 音樂卡是我的掛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聖誕快樂!

14. 青山隱隱水迢迢,聖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願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15. 平安夜到,我手捧一輪彎月,頭頂兩束煙花,身戴四個鹿鈴,嘴叼九朵玫瑰,腳踏聖誕雪橇,以箭般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夜吉祥!

16. 簡訊早一點遲一點,收到就好;禮物有大有小,誠心就好;朋友不在乎多少,有我就好;平安夜無聊,找我就好!只願你的聖誕節,快樂就好!

17. 花有蝴蝶的飛舞,才開得芬芳;葉有露珠的滋養,才逐漸成長;天有白雲的呵護,才不會空蕩,你有我的簡訊,會永遠健康!

18. 最近電話很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今天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棒棒身體,天天happy!再祝你生活甜蜜,一切順利!聖誕快樂!

19. 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簡訊,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聖誕快樂!

20. 幸福是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和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在今天我祝你聖誕快樂!

21. 在這特別的月份里,你是幸福的主角。接收來自四面八方所傳達之祝福聲,而我也趕搭上這班列車。以最快最真城的心直達你的內心深處。聖誕快樂!願這祝福可以傳達到每個角落!

22. 嚴寒的天氣,送你一個火爐,溫暖你;寂靜的夜晚,送你一片星光,快樂你;聖誕到來時,送你一條簡訊,祝福你。聖誕節,願你穿上溫暖聖誕服,戴上幸福聖誕帽,享受快樂好時光!

23. 鈴兒叮噹響,聖誕祝福忙,祝你平平安安走四方,事業紅火放光芒,愛情和美蜜如糖,身體健康更強壯,家庭和睦又吉祥,幸福生活萬年長。預祝聖誕快樂!

24. 送你一份問候、一份祝福、一份牽掛、一份思念、一份心意,讓它們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美麗你的人生,美麗你的心情,快樂在聖誕,祝你開心快樂!

25. 本簡訊由聖誕老人負責創作,由快樂負責編寫,由幸福負責傳送,由幸運負責傳遞,由我負責投資,提前送到你的手機,願你:平安夜如意,聖誕節愉快!

26.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白雪飄,鹿鈴兒敲,聖誕到,簡訊我把祝福表,平安首先來報到,快樂隨後跟著跑,幸福甜蜜不可拋,開心如意樂逍遙,聖誕處處是美好!

27. 吉祥的馴鹿在奔跑,平安的銀鈴在叮噹;幸福的雪花在飛舞,快樂的雪橇在飛馳;慈祥的老人在微笑,聖誕的禮物在送達;開心的喜悅在蔓延,真摯的祝福在傳送:聖誕快樂!

28. 看,雪花飄了沒?聽,煙花放了沒?聞,美食熟了沒?想,聖誕來了沒?瞧,問候收了沒?都還沒有吧!呵呵我搶個先吧!我的祝福到了喲!預祝聖誕快樂!

29. 跑一跑,好運就會陪你搖號;跳一跳,開心就會將你擴招;笑一笑,快樂就會給你點炮;叫一叫,幸福就會為你匯票。聖誕節,一定要平安快樂喲!

30. 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著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喔!

31. 聖誕將至,祝你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生活像聖誕樹一樣多姿多彩;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

32. 聖誕節到了,我要為你許下祝福。可是我沒有找到神燈,也沒有找到上帝,我只有寄託這條簡訊了,把它傳送給你,祝你聖誕快樂,好運一生!

33. 聖誕節要要到,提前送你一棵聖誕樹,聖誕樹生長著健康枝條,長滿快樂的綠葉,開遍幸運的紅花,結滿幸運的果實,挺立幸福的主幹。願它天天把你陪伴!

34. 聖誕馬上要來到,簡訊命令五不叫:不叫工作繁忙把我忘;不叫發財掙錢少留言;不叫困難多多不幫我;不叫獨食好東西吃;不叫聖誕節簡訊沒有份。

35. 失落時我送你開心的春雨,悲傷時我送你快樂的夏藤,想我時我送你思念的楓葉,現在我送你潔白的雪花,願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36. 西門吹雪聖誕到,青年男女聖誕帽。聖誕老人永不老,家家戶戶都歡笑。聖誕樹上都是寶,金光閃閃來問好。聖誕祝福不能少,神秘禮物又報到。聖誕快樂!

37. 萬家燈火總會熄滅,聖誕的蠟燭也會熄滅,聖誕老人的光輝過了今晚就會泯滅,再鐵的關係一樣會被磨滅,清唱一首《幸福不滅》,願你的幸福永遠不滅!

38. 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39. 聖誕樹,結上美好的心愿;紅燭光,照亮盈盈的笑臉;長筒襪,塞進滿滿的驚喜;炫煙花,將繽紛的未來點燃;小馴鹿,將綿綿情意輕舔。朋友,聖誕快樂!

40. 聖誕就快到了,提“錢”祝你聖誕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閒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41. 陣陣清涼送到你身旁,美麗迷人又漂亮;很多祝福來到你身旁,身體健康事業旺;一些思念遞到你身旁,朋友問候時時不忘!校園聖誕節廣播稿三篇

42. 祥雲飄飄吉祥到,喜氣洋洋幸福來,平安夜裡降平安,開心快樂好運來,願君平安夜裡笑呵呵,快樂幸福更如意,心想事成萬事順!

43. 我的祝福,不是最早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44. 說不盡,數不清的聖誕祝福,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閃閃閃,顆顆代表我的心。我把真心傳給你,全部溶入此簡訊,你若看見請你笑,好夢陪你到黎明。

45. 通緝令:一老者身著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得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46. 我昨天做夢,夢到聖誕老人向你發射飛彈,上面寫著“快樂”;向你投擲炸彈,上面寫著“幸福”;還有不計其數的寫著“聖誕節祝願”的子彈,你可要小心了。

47. 雪橇飛奔,是舞動的喜悅。老人微笑,是辛福的預召。聖誕花樹,是美麗的符號。我的簡訊,是祝福的號角。祝朋友聖誕快樂。禮物是你此刻上揚的嘴角!

48. 再美的燭光,沒有你也不好看;再神秘的禮物,沒有你陪伴思念只會蔓延。聖誕節馬上到,提前說出我的心愿。只有你的陪伴,幸福才會被點燃!

49. 聖誕節到了,祝你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聖誕節快樂!

50. 聖誕節,聖誕老人在聖誕樹上掛了一個聖誕錦囊,裡面是一份聖誕禮物:孩子,高科技時代,我就不再跑腿了,簡單地給你送一條聖誕慰問簡訊,聖誕快樂!

51. 聖誕“老”人來,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聖”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52. 將聖誕樹用無數的浪漫裝點,漫步牽手看愛情煙花釋放漫天,浪漫的聖誕節許下永恆的誓言,讓我們約定愛的諾言,每一個聖誕都在彼此身邊!聖誕節快樂!

53. 冬至拉長了黑夜,聖誕點綴了浪漫,元旦開啟了美好,我則在兩節一氣到來之前送上祝福串串燒,願你活力四射,健康平安,神采飛揚,快樂幸福!

54. 親愛的朋友:雖然我的肉身沒法陪你一起共度聖誕,但我的精神一直與你同在,因股票大跌,我沒錢送你禮物,在此謹獻上最無價的禮物,我的祝福!

55. 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聖誕快樂!

56. 雪花還未飄,鹿鈴還未響;平安夜還未到,聖誕節遲幾天才報導。輕輕的祝福帶著暖暖的問候,早已提前來到,祝你一切安好,聖誕節心情美妙!

57. 慈祥的聖誕老人駕著由平安、健康、財富、快樂、俊美、清純、前途、馴鹿拉動的雪橇給你送來隨上帝而來的禮物,不要客氣,他們都屬於你

58. 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景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相識的人千千萬,惟相知的人才交往。朋友祝願你,快樂安康事如意!

59. 你好,聖誕節快到了,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臥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聖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