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信

用快樂塞滿你掛在床頭的襪子,把祝福放在你的枕邊伴你沉睡,讓平安環繞在你的身側守護。聖誕節,祝你新年幸福健康快樂!

古老的傳說沿襲到今天,我沒有繽紛的綺麗夢想,只想在這棵神奇的樹下,虔誠的祈禱:願我們的真情如松柏一樣常青!願聖誕樹上掛滿豐碩的果實,果實里溢滿我的期盼!

聖誕老人說他會魔法。然後呢?然後我的錢包就扁了。哈哈哈,冷笑話一則,今天我們會花很多錢去買禮物,但是我們也會獲得更多的快樂。所以,就讓聖誕老人的魔法繼續下去吧,聖誕快樂!

托你的福,咱們躲過了世界末日,迎來了聖誕節。聖誕老人扛著平安好運,為你洗淨了煩惱的煙囪,給你帶來了快樂的禮物,那就是幸福!聖誕快樂!

聖誕到,新年到,風光處處無限好。送歡樂,送祝福,送你來年事事茂。別舊歲,迎新年,祝你來年一天更比一天好!

親人團聚笑開顏,家庭和睦樂翻天,愛情甜蜜心情美,生活幸福樂無邊。聖誕節來臨,親人的祝福是最好的禮物,父母的健康是最大的快樂,愛人的關懷是最佳的享受,兒女的可愛是最美的風景!

聖誕好,聖誕鬧,聖誕人人展臉笑。笑舊年,好事多磨收穫多。笑此間,紅色喜氣到處跑。笑來年,萬事順暢必定好。你也笑,我也笑,咱們一天更比一天好。

你過,或者不過,聖誕就在那裡,歡天喜地,你吃,或者不吃,大餐就在那裡,垂涎欲滴,你收,或者不收,祝福就在那裡,真心實意。來送我禮物,或者,讓我親自去取。默然,期盼,不敢,催你。聖誕快樂!

我把聖誕帽忘在了吉祥路上,我把聖誕襪放在了健康門內,我把聖誕樹擱在了如意牆邊,我把聖誕服擺在了自在亭中,我把聖誕禮物存在了快樂的城堡,親愛的,想要這些東西嗎?那就請駕著你的小馬車到吉祥路,健康門,如意牆,自在亭旁邊的快樂城堡去取吧,聖誕快樂。

還在愁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嗎?不用愁啦,本人負責接收所有聖誕禮物,不論大或小,輕或重,貴或賤,吃的用的看的,統統都送我吧!我是不會介意的。聖誕祝福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當我從你的房頂滑下,碰到你掛在床頭的襪子,我暈了。親,聖誕來臨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聖誕快樂,一生平安。

xx年的聖誕節,我們結束了末日,所以要送自己一個願望吧,讓自己有點希望吧!最起碼不要在疲勞守望了,因為幸福已經開始前往了!聖誕節快樂!

沈丹傑,樂聲為你奏響,彩燈為你閃亮,祝你快樂!啥?你說我發錯了?沒發錯啊,就是“聖誕節”快樂!

聖旨到,奉天承運,聖皇詔曰:聖誕佳節,舉世同歡,賜你一頂“聖誕帽”,願你平安樂逍遙;再賜一雙“聖誕襪”,願你快樂走天下。欽此。

聖誕樹掛滿了吉祥如意,頌歌傳遞著溫馨甜蜜,馴鹿邁著快樂步伐,雪橇拖著無數好運,聖誕老人帶著幸福的微笑,尋找最快樂的人。看啥看,找的就是你,接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