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聖誕節送老師的祝福簡訊

聖誕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而現在由於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為世界性的一個節日。聖誕節馬上就要來了,下文為大家分享聖誕節送老師的祝福簡訊,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啃不到骨頭的去吃烏雞白鳳蛋,正在看簡訊的是剩蛋,祝你快樂聖誕!

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個雪花紛飛的日子,希望我的祝福能驅走窗外的嚴寒。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到永遠!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火燒得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聖誕快樂!

通知你一聲,有人在十萬火急地找你,聽說是你欠了他一樣東西,那人放話了,說要搜身,趕快躺床上脫光吧!呵呵,別害怕,是聖誕老人要你襪子裝禮物喲!

想著你的好,想著你的笑,想著你的外衣都脫掉,大家紛紛把你找。想你的滋味很美妙,有你啥都不重要,沒你節日泡湯了。一定把你吃掉,火雞。聖誕快樂!

雨打芭蕉沙沙的,狗趕鴨子呱呱的,喜鵲唱歌喳喳的,小孩子餓了哇哇的,聖誕節我想你眼淚嘩嘩的,誰不回簡訊就是挨烤的白鵝嘎嘎的!

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風帶來輕盈,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願:祝你聖誕節快樂!

西方人的聖誕,喜慶狂歡;中國人的聖誕,以傳祝願;你的聖誕,祝福快樂收不完;我的聖誕,你快樂是我最大心愿!

又到聖誕節,千里祈平安;夢中想起你,醒來對愁眠;獨坐陋室內,思念千里外;奈何相思苦,簡訊表祝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