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簡訊

心田裡種下一朵愛戀的小花,棵棵為你而開,腦海中涌動著情感的浪花,朵朵為你痴狂,有你相伴,甜蜜無限,願攜你手到白頭,愛你永無止境!

形相隨,依偎只是一時景,心相印,片刻已是千年情;願真愛,天涯不變,朝暮在心;願與你,輪迴不忘,生死不棄,白首亦不離!

給我一秒鐘,我會想起你,給我一分鐘,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給我一條簡訊傾訴,我會說:我想你了!

曾經寫詩,是我對你懵懵懂懂的痴迷。曾經偷菜,是我對你卿卿我我的表白。曾經發獃,是我對你甜甜蜜蜜的青睞。曾經,曾經的曾經,我們海誓山盟。願與你相愛一生!

我愛你,是一朵花開的瞬間,永恆的芬芳;我愛你,是一顆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愛你,是一條簡訊的話語,蘊涵的真情。

愛上你是一種甜蜜,戀上你是一種浪漫,擁抱你是一種快樂,守著你是一種幸福,親愛的,因為愛你,我的一切都充滿美好,愛你一萬年!

愛無牽掛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無怨無悔意堅定,海角天涯誓相從。風弄花枝枝弄影,一草一木都關情。此生隨君無別意,不離不棄慰平生。祝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