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聖誕節賀詞

1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願你聖誕快樂!

2平安夜,報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鏇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么你是否想到,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來入夢,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

3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辛苦了一年,也該歇歇樂呵了,祝你過個美好的聖誕節!

4聖誕到了,祝願您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

5美麗的雪花在天上飄著,熱烘烘的爐子在屋子裡燒著,辛苦忙碌了一年的你,也該好好歇歇了,讓我們共度這繽紛美麗的聖誕之夜!

6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迴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願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聖誕快樂!

7因為考慮過幾天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會塞滿你的手機,所以我決定提前行動占領最高地,要祝福的都排到後面去,“聖誕快樂!”我第一。

8在這闊別的歲月里,悠悠思念,且籍此小小信息,為我們的友情加溫,也願它帶給你快樂無數,在這潔白的聖誕節日!

9在經過了一段長長的冷寂後,聖誕節正向我們走來,也許她最珍貴的就是讓人們擺脫寒冬,重歸溫馨的記憶。

10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掛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聖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