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給老婆的聖誕節祝福語範例

1、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喔,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喔。

2、值此聖誕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我去找你。

3、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4、如果你現在一個人,我祝你聖誕快樂,二個人那也祝聖誕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5、平安夜裡盼平安,平安祝願記心間,平安時刻願相伴,一生願你永平安,平安夜說平安,夜夜平安到永遠,平安信息轉一轉,平安一年又一年。願你平安!

6、在平安的夜裡,你平安嗎?在平安夜裡,我是那么希望能夠祈禱你一個世紀的平安,由於我已深愛你很久,願今晚我能成為你最好的舞伴。

7、^o^【平】平常常平安夜,【安】安心心許心愿:【夜】夜平安今夜安,【平】平安安過一年,【安】安穩穩度一生。祝你平安夜平安!

8、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對你的祝福無限,我把快樂買斷;對你的問候有限,期限一萬年。在一個溫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輝把幸福載到,讓你驚喜不斷。平安夜快樂。

9、平安夜記得在床前放襪子喔,那么我會請求聖誕老人送你1隻公雞和1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哈哈

10、“平安”:你的心愿,我的心愿,連成一個“同心圓”;你的平安,我的期盼,寫成一個“和諧夢”;平安夜,一串祝福,一份心意,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11、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聖誕的禮物。

12、聖誕節到了也,你有沒有在床頭掛起臭襪子喔,聖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聖誕快樂!

13、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14、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15、在這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