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送給情人朋友的祝福

今天聖誕老人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遇見到你!想偷偷地告訴你:我喜歡你!平安夜愉快!

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親愛的,辛苦了一年閒閒樂樂吧!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親愛的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聖誕快樂!

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親愛的,平安夜快樂!

隨著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親愛的,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

愛人,你好嗎?我很不好,沒有你的聖誕節,好寒冷!快回來吧!我的愛人,沒有你一個人怎么過聖誕節!

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聖誕節快樂!

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你真美! 親愛的,聖誕快樂!

聖誕了,準備好了嗎?將你的咖啡、你的美酒、你的蠟燭、你的心情準備好吧,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願你收拾好一切,迎接快樂迎接幸福吧!

新千年的平安夜與你相守一生一世!讓聖誕老人裝下我們兩顆真摯的心,相知相伴今生!平安夜愉快!

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聖誕”!親愛的平安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