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祝你聖誕快樂

因為你的存在,這一天是有更特別的意義,因為可以和你一起相約在樹下許下一個共同的心愿,讓我們相愛一生吧。

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平安夜請給我與你共度的機會,小小的要求能滿足我嗎?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朱古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平安夜聖誕節祝福短:

當冬日的雪花搖曳著,在黑夜中飄落時,我聽到了,從遠處飄來的聖誕鈴聲。聖誕之夜的天空,星星點點,銀白的世界,流動著一首古老的歌:平安夜,聖誕夜…… ……

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 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聖誕快樂!

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