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2017給同學聖誕節祝福語

1、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2、聖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聖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願你聖誕快樂收穫幸福。

3、聖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聖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於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4、“聖”說:有立足之土,快樂會永久。“誕”說:說出思念話,幸福會到手。“節”說:即使是小草,終有出頭日;我對你說:聖、誕、節的祝福全送給你。

5、從潔白的雪花上複製快樂,貼上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複製好運,貼上到你身上;從聖誕老人的鬍子上複製祝福,貼上到你手上。雪花飄飄,聖誕快樂!

6、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據說平安夜把剩蛋吃個精光,能換來年快樂時光。等啥,快吃剩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