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賀卡內容

相聚不忘相逢日,短暫人生何俱快,一心與友同歡樂,親愛的友友,平安夜為友友求了一道平安符,真心的祝福友友:四季平安,一生幸福!

祝福信息,收到就成;簡訊嫌慢,電話也成;若是沒空,不回也成;你要念我,偶爾就成;平安夜到,開心就成!至於禮物,隨便啥都成!

祝每一個關心著我的人平安,祝每一個牽掛著我的人平安,祝每一個祝福著我的人平安,祝每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平安:平安夜,祝你平平安安!

祝你平安!願你一生都有歡樂的笑臉;祝你平安!願你一生都有福運的連綿;祝你平安!願你一生都有健康的陪伴!好朋友,一生平安,平安夜快樂!

看那一棵棵樹長起,看那一朵朵雪花飄起,看那一支支煙火燃起,看那一爐爐爐火點起,看這一條條簡訊送給你:只想祝你平安夜幸福甜蜜、聖誕快樂無極!

祝此生的你幸福無比,此世的你快樂無比,此年的你順心無比,此時的你開心無比,此刻的你幸運無比,此夜的你甜蜜無比: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不愛你,太難,難於上青天!不想你,太煩,煩過吃飯不香甜!平安夜,把愛托聖誕老人送到你窗前,放進襪裡邊: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相約聖誕,一起去打劫:為了你我能過上一個快樂富裕的聖誕節,平安夜我們在你家煙囪或視窗布下天羅地網,等聖誕老人來了我們把他搶了,所有禮物平分!

雖然聖誕到了,但我實在沒什麼錢,只能向聖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你平安夜、聖誕快樂!

祝福到,送祝福:祝您幸福;問候來,來問候:以此問候。平安夜,道平安:日夜平安;聖誕節,慶聖誕:喜慶聖誕!祝你聖誕快樂!幸福平安!

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你平安夜快樂。

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快樂的聖誕將來到。問候那個真,關懷那個深,甜蜜的祝福不能少。不管平安夜、聖誕夜,都願你心情更美妙,生活更美好!

瘋狂的時候你給我提醒,犯錯的時候你給我掩護。沮喪的時候你給我安撫,生病的時候你給我照顧。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平安夜我要給你最早的聖誕祝福!

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