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聖誕節祝福簡訊

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聖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 ,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平安夜,舞翩躚。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愛無聲,情永恆,親愛的,聖誕快樂!

平安夜晚會有一個白鬍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並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裡……他是在給我準備聖誕禮物!

在聖誕的夜裡,我為你擦亮夜空,你只需抬頭看,那每一顆星都代表我的一份祝福:幸福,快樂,如意……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速焰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聖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對你說:“聖誕快樂。”

當聖誕的鐘聲敲起時,別忘了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祝福,因為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她最應該得到你我的關愛。

也許歲月令往事褪色,或 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我願化作聖誕樹上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情滿朝暉!

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聖誕節將至,為了保護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聖誕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為誠摯的祝福守望,願所有的期待和夢想都能如期而至,每一刻都是美好的時光!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把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把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聖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願君常歡笑。聖誕老人告訴你,別把牙笑掉。

聖誕節將至,動物園開運動會,鴨子和螃蟹一起到達,裁判說你們兩個賽“石頭剪子布”吧。鴨子說,那不公平,我一次也贏不了,我一出就是布,他一出就是“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