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祝福語精選

你的平安是我的心愿,你的幸福是我的祝願,對你的真心是我的情願,給你的簡訊是我的自願,只願:平安夜裡你的夢想如願,聖誕節里你的夢想都實現!

那一夜,我們祈禱平安,通宵達旦;那一夜,我們盡情狂歡,無人入眠;那一夜,我們傳遞祝願,期待明天。平安夜,祝福已經啟航,讓我們一起歡度聖誕!

燭光搖曳著笑容燦爛的臉龐;鮮花透露著溫馨甜蜜的芬芳;美酒蕩漾著幸福醉人的醇香;彩燈閃耀著錦繡美麗的夢想。平安夜的晚上,願快樂隨你我流淌!

恩平線上火樹銀花飄雪飛舞,流光溢彩酒綠燈紅。平安夜的祝福,我用華彩為你雕鑄!祝你:年輕歲月,光彩奪目;快樂心情,美不勝收!聖誕快樂!

你聽,平安夜的鐘聲即將叮噹敲響;你看,聖誕老人已經架著馬車準備出發;我也幸運地搭上這一趟早班車,帶著小小的祝福,給你傳達節日的訊息,爭取第一個祝你聖誕快樂!

朋友,幫幫我吧,無盡的思念弄得我成了個乞丐。在這平安夜,聖誕,春節扎堆的美好季節,我只向你乞討三樣東西:一個微笑,一個歡心,一個快樂。施捨點吧!

燭光中,雪花飛舞,鐘聲敲打著夜幕。圍坐爐火,在讚美的歌聲中祈禱。當煙火隨著美好升騰,吉祥的風呼嘯而過,平安夜裡,有我如期而至的祝福:聖誕快樂!

悄悄的雪花悄悄地落,悄悄的簡訊悄悄地賀,悄悄的聖誕別悄悄地過,我用手機來悄悄地祝賀,美好的祝福送給朋友你:願開心相伴平安夜,幸福相隨永快樂。

冬天至,聖誕隨,空氣變得很曖昧;雪紛飛,北風吹,原來生活都很美;紅帽子,聖誕襪,就屬我們最閃亮;平安夜,老人來,讓他跟你說:聖誕就要你快樂!

叮叮噹,溫馨聖誕來到,祝你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快樂。事業像聖誕紅一樣蒸蒸日上。生活像平安夜蘋果一樣甜蜜。把整個世界的快樂幸福給你,聖誕快樂!

爬過煙囪穿過窗,坐著雪橇踏著霜,掛著禮物化了妝,扮著老人送福光:我爬山涉水,遠渡重洋來到你的窗外,不知道你床頭的襪子是否準備好了?

你在低頭看簡訊,發簡訊的人在遠處想你,星光裝飾了你的笑容,你裝飾了別人的夢…今晚平安夜,你不在我身旁,寄意一首小詩,換你心中片刻暖意。( 溫馨平安夜祝福語信息 )

恩平線上平安夜裡,悠揚的鐘聲,迴響不已。漂亮的彩燈,是閃耀不停,每一聲,每一閃,都是為你,為你祈禱平安與幸福的到來,祝你平安夜快樂!

你是我嚴冬的棉襖,你是我平安夜的吉祥號,你是我聖誕節的幸福號,祝你一生一世都美好,祝你平安夜裡幸福、美妙,聖誕節里開心、逍遙!

恩平線上聖誕贈你美味,願你天天美胃,聖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聖誕贈你禮物,願你舒舒服服,聖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