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語集錦

1.鈴兒響,祝福忙,聖誕樹下許願望;吉祥到,襪子裝,好運連連美蕩漾;爐火旺,歌聲揚,祈禱平安齊歡暢。祝您聖誕快樂!

2.煙花自不必言說,必然綻放夜空,祝福又何須稱道,必定按時送到。聖誕鐘聲敲響那一刻,吉祥,幸福,一切歸你,注意簽收!

3.白雪飄,鐘聲敲,聖誕節又來到;鹿鈴響,喜氣洋,愜意幸福心情爽;聖歌唱,心花放,吉祥快樂從天降。願您聖誕開心伴!

4.聖誕祝福雖緊俏,搶先送你最有效,聖誕簡訊很忙碌,好運隨著簡訊到,聖誕祝福轉一轉,快樂指數轉得高,聖誕快樂就好!

5.開心笑容在綻放,快樂歌謠在傳唱;吉祥雪花在飛舞,悠揚鐘聲在飄蕩;聖誕禮物在派送,節日祝福在傳遞。祝你聖誕快樂!

6.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7.潔白的雪花,悠揚的鈴聲,美味的紅酒,搖曳的燭光,散不盡的聖誕情節;翠綠的聖誕樹,華麗的霓虹燈,溫馨的簡訊息,道不盡的聖誕味道。聖誕節,祝你萬好

8.日子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漸漸響起,溫馨的祝福彼此傳遞。一起狂歡,一起喝彩,點亮聖誕樹,寫下新祝福,讓感動在心間流動

9.煙花自不必言說,必然綻放夜空;祝福又何須稱道,必定按時送到。聖誕鐘聲敲響的那一刻,好運,吉祥,幸福,溫馨,浪漫,一切歸你,注意簽收!

10.平安夜裡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寫上我最美的祝福;聖誕節里栽棵聖誕樹,聖誕樹搖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聖誕節祝你福禧雙至,一生都有好運的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