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聖誕節微信祝福語

1.merry christmas 願世界充滿祥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2.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3.我在聖誕樹旁靜靜的許願,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一個你我美好的聖誕夜!

4.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多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等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腳丫子。

5.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喔,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喔。

6.值此聖誕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我去找你。

7.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8.如果你現在一個人,我祝你聖誕快樂,二個人那也祝聖誕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9.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浪漫的聖誕夜裡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10.今年聖誕不收禮,收禮只收簡訊息。

11.聖誕老人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小精靈說:“今天是聖誕節啊!”聖誕老人說:“喔,真糟糕,又要加班,我最恨這一天了。”

12.美酒、蠟燭、大餐,多么完美的聖誕節,唯獨就缺你我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13.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把鬍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模樣。

14.聽,聖誕老人的鈴聲,快去看看啊,怎么這么快就回來了,什麼,倒垃圾的,別太急喔!

15.你怎么才起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