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最新平安聖誕祝福語

1、 襪子裝滿“好運”,火爐燃燒“吉祥”,煙囪飄走是“愁雲”,聖誕樹照亮“幸福”。平安夜送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永永遠遠!

2、 “平安夜”到了,朋友你是“老好人”,老好老好了,我真誠為你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酒後駕車不出差,口袋撿錢有錢花,工作體面能拍馬,手機欠費還能打,生活安定牢是家。祝開心快樂!

3、 鹿蹄急,雪橇快,祝福滿滿喜報傳。平安夜,送平安,平平安安到你家。金山福,銀山福,合家團圓最幸福。爐火旺,財運旺,人氣旺旺美夢圓。祝平安夜吉祥平安快樂幸福!

4、 “憑”著一顆真誠的心祝願,安全的暖風拂過你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夜夜為你在窗前舞蹈,快樂的笑容伴你安然入眠,樂觀的情懷成為你心底柔柔的清波。(每句首字連讀)

5、 雪花漫天,一片一片灑落滿地快樂;煙火滿爐,一縷一縷飄散滿屋溫馨;鐘聲迴蕩,一陣一陣飄進滿心歡喜。平安夜,祝福短息,一條一條傳遞滿腔思念,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相擁。

6、 真愛的平安頌歌唱一生,繾綣的痴情故事總上映,希望的鈴聲迎來快樂的黎明,幸福的雪橇抱著美麗的夢境。親愛的,平安夜情也濃,意也濃,我們相伴平安的一生。

7、 當流星划過夜空,為你默許了一份心愿,當平安的鐘聲響起,為你悄送了一份祝福,當喜慶的節日來臨,為你輕聲送去問候,平安夜,願你幸福平安!

8、 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聖誕節尚未來,祝福已起草;簡訊準備了一條又一條,只是為了把心意表。在美麗的燭光里,閃耀出我的問候,聖誕節快樂!

9、 平安夜,送你一張平安符,保你心“平”氣順,“安”居樂業;生活“平”和,“安”泰幸福;健康“平”穩,“安”然無恙;人生“平”坦,事事平“安”。祝你心想事成,平安如意!

10、 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