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最新聖誕節祝福簡訊

又到聖誕節,分別已幾天;夢中想起你,醒來對愁眠;獨坐陋室內,思念千里外;奈何相思苦,簡訊表祝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

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最新聖誕節祝福語。我默默祈禱,願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音樂卡是我的掛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平安搭上冬天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聖誕快樂!

平安夜,報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鏇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么你要知道,那是我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平安夜幸福,聖誕節快樂!

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我在聖誕樹旁靜靜地許願,希望在這寧靜的夜,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讓你我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夜!

快樂聖誕!什麼使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恭賀聖誕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有甜有蜜,有富有貴,有滋有味,有安有康。

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給你特別的祝福!願你在平安夜裡開心,快樂!願美麗與幸福陪伴在你的左右!

我在聖誕樹旁靜靜地許願,希望在這寧靜的夜,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讓你我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