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聖誕節經典原創祝福語

^o^一條簡訊,雙手編寫,帶著三噸快樂,四噸幸運,五噸如意,六噸吉祥,七噸平安,八噸健康,九噸財富,飛到你身邊,預祝你聖誕快樂,生活十全十美

^o^給自己一個輕鬆的理由,出去逛逛;給自己一個愉快的理由,四處走走;給自己一個逃避的藉口,來點瘋狂;聖誕節了,沒有聖誕老人送禮物,就自己送自己一點快樂吧!願聖誕快樂!

^o^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聖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聖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o^子曰:“人無信,不知其可也。”我猜測可能是說:一個人如果聖誕節快到了沒收到簡訊,就說明混的不夠好,所以特地發你一條,告訴你,你混的不錯

^o^送你枚“金蛋”,讓你砸得金花四濺;送你枚“銀蛋”,從此滾滾財源;送你枚“銅蛋”,身體銅牆鐵壁。最後只有枚“剩蛋”了,那就祝你“剩蛋”快樂!

^o^又沒有惹你!臉漲紅個啥?眼珠子瞪得跟小圓豆似的!知道你做事忒認真,不許別人侵犯你的隱私,完事了還唱歌。那就不打攪你了,祝你“生蛋”快樂!

^o^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o^見到信息許心愿,今日幫你來實現,愛情友情和親情,健康如意和財源,只要誠心來期盼,三秒之內來身邊,哄騙簡訊是炸彈,只為逗你在聖誕!聖誕要樂喲!

^o^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化身為一對小企鵝,情投意合不爭名奪利;與世隔絕不再四處漂泊;晶瑩剔透恍若世外仙境;童話不會錯,聖誕節快樂!

^o^聖誕節了,小明等呀等,等呀等!就是等不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急忙跑到房間問媽媽,媽媽忘記給孩子預備禮物了,於是安慰孩子道:明明,最近媽媽忙,聖誕老人他也跟著加班呢!

^o^聖誕之花拿在手,幸運朝你點點頭;聖誕之帽戴在頭,愛情朝你招招手;聖誕簡訊收一收,快樂冬季無憂愁;聖誕信息轉一轉,燦爛笑臉永展現。祝你快樂聖誕!

^o^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聖誕不許不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