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最新聖誕節祝福語集錦

1、雪花飄飄,燭光閃閃。佳肴味美,美酒撲鼻。全家相聚,親情滿滿。聖誕來到,禮物送到。祝福不斷,期盼未來。祝聖誕快樂!

2、攜手友情,將煙花釋放,讓生活多彩;牽手愛情,聽鐘聲敲響,讓甜蜜伴隨;守護親情,將襪子裝滿,讓祝福伴你成長。聖誕節,在聖誕樹下許願,願你快樂安康!

3、聖誕節來了,送你一棵如意聖誕樹,願你事事稱心,萬事如意;送你一個香甜太蘋果,保你歲歲平安,一帆風順;送你一道溫馨好祝福,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4、我試著去買鹿,太貴了;我試著去鑽煙囪,太髒了;我試著把禮物裝襪子,太臭了。無奈只能給你發簡訊了,聖誕老人我是做不成了,還是你扮他給我送禮吧。祝聖誕快樂!

5、我用每天的思念為線,我用溫馨的祝福為針,我用忠貞的友情為樣,編一頂溫暖厚實的聖誕帽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聖誕快樂!

6、送你聖誕雪橇,裝載美滿幸福。送你聖誕麋鹿,吉祥如意快樂。送你聖誕紅帽,鴻福當頭照耀。聖誕節,祝你喜事不斷,開心喜樂天天。財源不斷連年!

7、鈴兒響叮噹,馴鹿在歡跑;歌聲傳四方,聖誕節來到。雪花飄飄灑,帶來祥瑞兆;人壽年又豐,人人都歡笑。聖誕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快樂圍繞!

8、聖誕節多熱鬧,聖誕老人來報到。穿上火紅聖誕衣,背上禮物一大包。送來幸福和快樂,笑聲串串幸福抱。如意吉祥全送到,生活美滿人歡笑。祝聖誕節快樂!

9、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著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喔!

10、聖誕了,敲響聖誕鍾,福運無邊;吹響快樂號,開心無比;綻放美好花,幸福無限;送達聖誕福,真摯無比:祝聖誕節開心,幸福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