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奉上一顆祝福的心

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能把鬍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摸樣!

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聖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聖誕老人衝著我大笑,男孩女孩衝著我歡笑,爸爸媽媽衝著我微笑,我只願看簡訊的你痴痴地傻笑。聖誕快樂!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一個人的聖誕夜很冷!二個人的聖誕夜,會出軌!今晚你願意陪我出軌嗎?聖誕夜只想對你說:我愛你…………的聖誕禮物!

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裡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一輩子!老公我愛你

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喔,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喔,收到了嗎,我帶給你的是一生快樂。

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么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平安夜祝福語

天空飄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浪漫的聖誕節里,我的機會終於來了--你快樂時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豬,聖誕快樂!

2024年的平安夜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等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