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給父母的聖誕祝福語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在平和的聖誕夜,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愛您,謝謝您,還要聲聲不斷祝福您。媽媽,聖誕快樂!

聖誕節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您,媽媽!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聖誕快樂、永遠健康!

聖誕快樂,親愛的媽媽!您對我們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您聖誕快樂!

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平安夜快樂!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爸爸聖誕快樂!

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您聖誕快樂!

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聖誕節,祝您節日快樂!

爸爸,記住少抽菸,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