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祝福語

聖誕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聖誕快樂!

聖誕節要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聖誕節有著美麗的傳說,美麗的節日送上美好的祝願。一份祝福就有一份快樂,珍藏這快樂的簡訊,讓我的祝福由它傳達,提前祝你節日快樂。聖誕節公司祝詞

聖誕節又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聖誕節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最痛苦的事,是沒有收到祝福簡訊;最最痛苦的事,是問候朋友沒收到回復;最最最痛苦的事,是收到回復卻是系統提示該用戶不存在。聖誕快樂!

聖誕緊急通知:由於聖誕期間聖誕老人忙於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髮放,請收到簡訊者憑驗證碼到就近各銀行領取,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聖誕就到,提“錢”祝你聖誕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閒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聖誕就快到了,提“錢”祝你聖誕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閒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聖誕快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祝聖誕節快樂!

聖誕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賓士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簡訊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聖誕節快樂!

聖誕快到了,豬你快樂;你若嫌早,就算鮮豬你快樂;即使收到了別人的祝福,野豬你快樂;誰都攔不了我,肥豬你快樂。嚴禁轉發,不然的話,白豬你快樂!

聖誕快樂!只想對你說: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那都是我思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