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平安夜祝福

^o^讓平安搭上回家的快速通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倉皇出逃,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願上天聽到我此刻的禱告!

^o^不管周日或周一,勞累之餘多休息;不管五一或六一。親戚朋友聚一起;不管十五或初一,生活快樂甜似蜜;不管三七二十一,祝福發到你手機!

^o^日照美麗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都聯歡;小小簡訊問聲安,十份祝願在眼前!

^o^擁有一份平凡的工作;珍藏一個心動的故事;喜歡一個懂你的知己;常寄一份默默的祝福;忘卻一些世俗的煩惱;願你一生幸福快樂!

^o^這年頭,事業是累出來的,溫柔是感受來的,愛情是爭取來的,勇氣是練出來的,幽默是貧出來的,只有我的祝福是心裡湧出來的:祝快樂一生!

^o^溫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煩惱的人,我把一顆幸福的心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你,願你開心!

^o^一杯平淡的白開水,很滋潤;一片千里之外的鴻毛,很珍貴;一句真摯的問候,很真實。祝您有一副好身板、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生好運氣!

^o^快樂點著輕快的步子,跳著美妙的芭蕾舞,嘀嘀噠噠的隨著音樂節拍,跑到你面前表演,舞美得像雲一樣千變萬化,幻化成簡訊發至你信箱:祝你幸福!平安夜祝福語

^o^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春天的花,牽掛是屋檐的雨,而眼前的是最真的祝福:願快樂在你心間悄悄綻放,幸福為你盈盈滿筐。

^o^你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陽光的味道。有人說,你垂首,是因為背負的愛太多。其實我知道,那是你一低頭的微笑。願你人生永遠陽光籠罩,幸福美妙。

^o^酒,或濃或烈,總讓人陶醉;花,或多或少,總給人浪漫;家,或大或小,總給人溫馨;信息,或長或短,總帶著祝福,我的朋友,祝你開心幸福。

^o^一個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偶爾的問候也可以讓人心怡;一個問候不需要萬語千言,一條簡訊也可以很溫馨;深深的想念,淡淡的表達:祝你永遠幸福!

^o^當第一線光明照徹天際,當第一縷陽光灑滿人間,當第一絲清風拂過臉頰,當第一曲鈴聲悠然響起,那是我的祝福早早來到,願你擁有一天好心情。

^o^以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被,找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甜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心跳多久,祝福多久!

^o^發條簡訊問候,幸福的繼續微笑,快樂的哼哼小調,煩惱的就地撂倒,抑鬱的泡個小澡,想我的賞個擁抱,沒想我的罰面壁思過,有空記得想我一下喔!聖誕節祝福語

^o^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猜的是心情,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o^也許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離,但知心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