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簡訊

把沙漏倒過來,過去就變成未來。願時光為你定格,永遠停在快樂的那一刻。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我悄悄把沙漏倒過來,過去就變成未來。願時光為你定格,永遠停在快樂的那一刻。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我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攜著幸福,一角攜著快樂,一角攜著開心,一角攜著浪漫,一角攜著甜蜜,一角攜著祝福,祝你平安夜安康,聖誕節快樂!

時間悄悄的在流淌,寒風不能阻擋思念的心跳,煙花在絢爛的綻放,想用祝福把你圍繞;在這美好的平安夜,深深的祝福你,願你永遠平安,快樂。

我喜歡車,所以選擇本田了;我喜歡投資,所以看中房產了;我喜歡實在,所以選你做朋友了;平安夜想到你了,你快給我祝福吧,別再讓我悲劇了!

我願是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一生平安;我願是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我願是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聖誕節快樂!

時間說每天都是一個機會,人生生命要懂得體會,月兒說思念最讓人憔悴,友誼說少見面無所謂,只要記得才是可貴!祝:平安夜平安!聖誕快樂!平安夜祝福信息

我願成為平安夜的鐘聲,悠揚中帶給你平安的問候;我願成為聖誕樹上的繁星,閃爍中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聖誕節又來臨,祝你聖誕快樂!願我是第一個祝福你的人!

我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攜著幸福,一角攜著快樂,一角攜著開心,一角攜著浪漫,一角攜著甜蜜,一角攜著祝福,祝你平安夜安康,聖誕節快樂!

沒有飄落的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你終生相伴!願你的聖誕禮物堆積如山。節日快樂!

我原是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一生平安;我願是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我願是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聖誕節快樂!

狂歡的平安夜交織著我的孤寂,聖誕老人的祝福與我的思念融為一體,伴隨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到你的身旁!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祥和的平安夜!

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兒,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迴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情滿朝暉!聖誕節快!!

我準備在平安夜送你一個一半青一半紅的蘋果,青的那半代表你的過去,有點青澀;紅的那半代表你的現在和未來,幸福甜美……祝你平安快樂!

把平安夜的盼望,把聖誕節的祝福,把新一年的憧憬,寄託給這條小小的簡訊,願把我真心的問候帶給你:朋友,祝願你快樂開心美滿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