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聖誕節給同事的祝福語

1. 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朱古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2.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過多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3.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聖誕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4.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的心:聖誕快樂!

5.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聖誕新年快樂!

6. 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7. 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8. 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9. 幸福平安夜,悠悠鹿鈴聲,快樂聖誕節,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送我祝福情。

10.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11. 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喔,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喔。

12. merry christmas 願世界充滿祥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13. 再過一天你一定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原蛋也快樂!

聖誕節給同事的祝福語,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

15. 昨夜思友無數,算來屬你最靚,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雞窩深處!翅膀扇動,咯嗒咯嗒,驚起母雞無數!祝你生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