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幽默好玩的聖誕祝福語

1、 平安夜,聖誕老人悄悄來到,把好運悄悄帶到,悄悄爬上你家房頂,悄悄鑽進你家煙筒,悄悄把禮物放進你的襪中,噓,別出聲,聖誕老人托我告訴你:聖誕快樂!

2、 喧囂繁華的熱浪退去,雪橇靜靜躺著你我的心跳,夜的呼吸和雪花一樣均勻,你的懷抱築起我美夢的城堡,親愛的平安夜,祈禱我們健康快樂,平安和順。

3、 讓快樂駛向你的城堡,讓憂愁低頭讓道,讓好運把你圍繞,讓生活沒有煩惱,讓幸福把你擁抱,讓噩運統統跑掉,讓平安今夜報導,讓陽光聖誕普照,平安夜,讓快樂一路狂飆!

4、 吉祥布滿了星空,那閃閃的喜悅,你可曾感知;幸福鋪滿了整屋,那滿滿的如意,你可曾收藏;文字裝滿了快樂,那足足的祝福,你可曾收下;平安夜,願你平安相伴,快樂無限!

5、 平安夜,讓吉祥的雪花陪你跳舞,讓開心的歌謠伴你入眠,讓幸福的煙花為你閃耀,讓溫馨的燈火為你搖曳,讓愜意的風兒為你吹拂,讓真摯的祝福為你祈禱。朋友,平安夜快樂,祝你好運,一切如意!

6、 月亮冉冉升起,顯得又大又亮,照亮了平安夜的星空。大地茫茫一片,顯得平安之夜,神聖而美麗純潔。飛雪增添了平安夜景,與人共舞激情同盪。喜悅的歌聲更顯和美悅耳,美妙的舞步翩翩起舞。平安夜,祝同學們:玩的勁興,夜夜平安,吉祥幸福,一生安康永遠。

7、 此簡訊已被我安放了平安咒,只要看著這條簡訊並默念“發這條簡訊的是好人”,在今天這個平安夜就會平平安安,百試百靈喔!

8、 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今天是平安夜,你怎么能不在我身邊呢?你快回來吧,就算你傷痕累累,我也不會計較,沒有你,我拿什麼裝聖誕老人的禮物啊?!

9、 快樂為你歡笑,幸福為你舞蹈,吉祥為你奔跑,如意走在眉梢,溫馨拉著你的手,連蘋果都把你依靠,深深為你祈禱:平安夜,夜夜平安。

10、 問候里有香檳的馥郁,思念里有蘋果的香醇,惦念里有星光的璀璨,願聖誕夜的鐘聲敲響之際,你伴著我的問候,思念和惦念享受蘋果,香檳和星光的美麗,接受我最純美的祝福,親愛的朋友,聖誕夜快快樂樂,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