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同學的升學祝福簡訊

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么多爭執,那么多歡笑,那么多煩惱,那么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