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升學祝福語樣本

1. 祝君展宏圖,高潔如素竹。山水皆有助,然然若鴻儒。前行平川路,程程均坦途,似鵬在天翔,錦繡伴幸福。

2. 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時節。

3.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4. 康莊大道擺在你的面前,鮮花和笑聲在向你招手,讚美和榮耀在你頭上盤鏇,祝福你,我們的天之驕子!

5. 祝你圓滿完成學業,掌聲和鮮花永遠屬於你!

6.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做個有志有識之士 ?

7. 無止盡,有形的學業固然完成,但並不代表你能持之傲然天下,聰明的頭腦要靠豐富的知識來不斷填充才能顯得更聰明,就好像健康的體魄要經過不斷的鍛鍊才能保持一樣!

8. 欣喜你考上了心目中理想的大學,我很高興,並衷心的祝福你在以後的求學之路上奮發圖強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9. 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積財千萬,無過讀書

10.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1. 漲了,漲了,漲了,你的分數漲了!升了,升了,升了,你的學業升了!圓了,圓了,圓了,你的夢想圓了!加油!

12. 人生有夢想,總要執著去遠方,生活有希望,總要樂觀向前闖,未來不迷茫,多些勇氣莫沮喪,祝你甜甜的升學祝福,新的環境,加油!

13.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4. 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5.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16. 恭喜你,你終於生了,別誤會,我說的是你升上了大學,然後學業有成,找到個好工作,不就生財了嗎?

17. 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18. 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9.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0.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