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經典孩子升學祝福語例文

1. 為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特別地送上升學祝福語!我的孩子,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

2. 欣喜你考上了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作為父親的我很高興,並衷心的祝福你在以後的求學之路上奮發圖強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3. 康莊大道擺在你的面前,鮮花和笑聲在向你招手,讚美和榮耀在你頭上盤鏇,升學之際,特意送上升學祝福,祝福你,我們的天之驕子!

4. 度過黑色七月,經過藍色八月,迎來了金色九月,一個屬於莘莘學子的幸運之月,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5.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6. 日出東海落西山,喜也一天,憂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有些東西是轉瞬即逝的,比如雨後彩虹;有些東西是永恆的,比如你我之間的情誼。升學怎能少了我的升學祝福語,願你前程似錦!學業更上一層樓!

7. 那些不分晝夜刻苦學習的日子過去了,那幾天緊張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特意送上升學祝福,願你學業更上一層樓!

8. 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借升學祝福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9. 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么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

10. 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為你送上升學祝福語!願您明天會更好!

11. 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12. 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3. 開啟聯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14.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5.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16. 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17. 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18. 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9. 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20. 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