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經典升學紅包祝福語

1、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2、自強不息懷壯志,厚德載物攜夢行。

3、自古風流歸志士,從來事業屬良賢

4、祝你圓滿完成學業,掌聲和鮮花永遠屬於你!

5、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回報祖國,成為國家棟樑!!!

6、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

7、知識的大門,為你敞開;學問的天地,邀你馳騁;世界的奧妙,等你發掘;開學的號角,為你吹響。開學了,願你學途坦蕩,學業有成!

8、長江後浪推前浪,盛世前賢讓後賢。

9、綻蕾花樹株株秀;破土春筍節節高。

10、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珍惜時間、勤奮好學,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是你在學習中奮鬥不息的精神,讓你在學業上有如此的成功。祝賀你,朋友!

11、園內桃李年年秀?;校中紅花朵朵香?。

12、有志者事竟成 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 臥薪嘗膽 三千越甲可吞吳

13、一年之計春為早,千里征程志在先

14、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15、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啊

16、興華時有凌雲志,報國常懷赤子心

17、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18、天下興亡肩頭重任;下聯:胸中韜略筆底風雲。

19、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快樂需要分享,快快行動吧。

20、特別地要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