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國小開學祝福語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願你在開學之際,能夠有新氣象,開創一片新天地。

新金秋迎來新學校,新學校迎來新面孔,新面孔迎來新友情,新友情帶來新生活!願你在新的學期中,不斷進步,不斷超越,不斷成功!

新秋迎新校,新校迎新人,新人迎新生,新生要心愿!願你在新學期中,繼續努力,繼續進步,學的好,活得好!

新新新新新新新,老師同學都換新,欣欣欣欣欣欣欣欣欣,心情學業都要欣。信心與辛勤才能帶來鼓舞與歡欣,大家一起加油!

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麵點頭忙;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

又見熟悉的同夥笑臉,又見往日校園的花草,一切都那么親熱,美好,回到黌舍的感覺真好。同夥,開學康樂,好勤進修!

又盼來了新的學年,祝你祝你精神更好,學業更牛,精神更棒!新地方有新朋友,但也千萬不要忘了老朋友喔!

愉快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願你擁有太陽的熱情、馬刺的堅韌、火箭的速度、湖人的優雅、山貓的靈巧、老鷹的敏銳、國王的霸氣、勇士的決心!在新學期取得新突破!

帶著稚氣,帶著迷惑,帶著自信,帶著理想上路吧!開學了,加油!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伴著清新的秋風,飄來陣陣黌舍的玲聲,傳來聲聲同窗的笑語聲。我的好同夥,開學啦,讓大家為幻想鬥爭,永一直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