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學生開學祝福語

1、 假期的盡頭是學期開始,幼稚的盡頭是深思熟慮,失敗的盡頭是一鼓作氣,汗水的盡頭是光彩琉璃,辛苦的盡頭是鮮花滿地。祝福你站在昨日的盡頭,迎接美好的開始,學習愉快。

2、 書越讀越多,純真被淹沒在字裡行間,家越來越遠,親情被寫進了成堆的演算。刻苦學習的背面就是成功的彩排,祝福你有一天登上王者的講台,飛揚你今天刻在心底的誓言。新學期來了,開學快樂。

3、 沒有不謝的花,沒有不落的日,沒有不停的時光,沒有永久的假期。開學日子漸近,收一收飛揚的心,重整旗鼓壯雄心,蒸蒸日上好成績。祝你新學期取得好成績!

4、 "花兒總會謝,浪潮總會退,假期總會結束。九月一號開學日,新的征程又開始,告別假期的玩伴,收心準備返學校,重整旗鼓雄心振,厲兵秣馬學有成,待到來年暑假至,青春作伴好還家!開學日,願你新的學期不掛科,學習成績蒸蒸日上。"

5、 望著逸潔的藍天,沐著清新的秋風,品著卷牘的雅韻,浸著書墨的馨香,親愛的同窗,願你在秋色中畫出春的生機,在新的學期譜出霓彩的篇章。

6、 伴著清新的秋風,飄來陣陣悅耳的玲聲,傳來聲聲同窗的笑語聲,讓我們抖擻精神,在新學期起勁拼搏;又是一個新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發條祝福信息,願你“新”裝上任陣,學而不厭,期期雙百。

7、 再多的悠閒時光已隨時光遠去,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迎來新的學期。與家人揮揮手,邁出堅定的腳步;與朋友肩並肩,走向校園美景。祝你新學期萬事如意!

8、 你所在乎的人基本上都是在學校認識的,動心的感覺也是在學校體會到的,友情愛情也是在學校感受的,最快樂的日子也是在學校度過的,學校最不該成為你討厭的,開學應當是值得高興的。開心去學校吧,分數是阻擋不了青春飛揚的。

9、 才能像粥,要勤奮的水,加智慧的火,下功夫熬知識,方能出爐能力的大餐,滋養你理想的軀幹。新的學期來了,祝願你學習有所成,夢想掛彩虹,理想騰蛟龍。

10、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金秋迎來新學年,巨輪揚帆鳴汽笛,放飛夢想前程燦,健康成長,全面發展!

11、 用奮鬥智慧的山河,托起開學的旭日東升;用博愛善良的季風,吹皺開學的一池浮萍;用雄心毅力的奔流,掀起開學的波浪翻騰。親愛的同學,祝你用以枚枚創新的鑰匙,將一次次成功開啟。

12、 沐浴清晨,充滿新學期的希望,雨起秋風,吹拂著跳動的心房,清爽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活躍的氣氛中,我們共度時光!開學快樂!

13、 開學了,課本嶄新,將讀出明天的成績;教室清新,將掃出昨日的幼稚;同學更新,將留下友誼的回憶;希望全新,將喚你張開拼搏的羽翼。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新學期繪出新藍圖。

14、 背著書包迎朝陽,套頭挺胸精神旺,不白浪費好時光,放飛心靈展夢想!祝你的新的學期、新的起點生活快樂!攀登新高峰!

15、 "開學了,你這匹脫韁的小馬也該收心了;開工了,該完成的作業也該上交了;開船了,這條船載著你駛向知識的彼岸。一路的風景,一路的酸甜,願你把握住今天的美好,贏得明天的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