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小生開學祝福語

1、走進校門,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敞開書本,敞開了無限風光的眼界,讓我們踏入芳草地,共同邁向成功的軌跡。

2、轉眼間又是一個新的學期,我們也又向上跨了一個年級,當日子在象流水般翻飛時,我相信你的收穫也會成正比,願你新的學期有更多新的收穫。

3、開學要開心,求學要用心,上學要省心,要讓人放心,為人多愛心,事事要順心,成績要舒心,讓家人歡心。

4、開學之際,把一顆顆幸運星裝進許願瓶中,把一個個千紙鶴掛到許願樹上,把一句句祝福語寫在信息上,它們承載著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永遠都快樂!

5、快樂生活,開心學習,青春在激勵你,理想在等待你,鮮花在召喚你。新學期了,讓我們一同前進,永不停息,為夢想!

6、來吧來吧來吧,一起舞蹈;來吧來吧來吧,一起加油;來吧來吧來吧,一起進步,來吧來吧來吧,一起成功!新學期新氣象,一起加油!

7、每一縷陽光,都為你閃耀;每一片鮮花,都為你燦爛;每一滴雨露,都為你滋潤;每一份祝福,都為你而生。朋友,願你新的學期,擁有更多精彩!

8、親愛的朋友,打開書包,放入你的理想,你的目標,你的勤奮,你的鬥志,收拾好你的心情,上學去吧!

9、秋風清新,天色怡人。又一個新學期劈頭了,又站在了一個新起點,讓大家抖擻精神,奮發向上,發明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10、人生其實沒有“開學”的說法,大家天天都在進修,放假的那是大家的心靈。如今心靈“開學”願你康樂進修,天天提高!

11、時光轉瞬即逝,暑假的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又該踏上求學的路,送別了朋友,心中難捨的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

12、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亂的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紛亂的思緒,恢復一下在愉悅中迷失的自己,調節一下未來新起點的腳步,輕鬆地面對寒窗苦讀的九月!

13、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我們又該踏上學習的征程了,新的學期看見熟悉的同學,心中莫名的多了一種嚮往……

14、所有的思念都會演成一幕秋天的童話,所有的感動都會被時光銘刻。朋友,記得這樣與你相逢在新的教室,現在你要跨入另外一個教室,願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15、開學了,請務必保持節日的活躍精神,發揚上網的熬夜精神,繼續大年初一的早起精神。美麗人生重新開始。毛爺爺說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開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