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小生的開學祝福語

1、流星划過天際,是因為他要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白雲空中飄起,是因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簡訊傳送給你,是因為我要傳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2、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3、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 不論何時何地,不論在何處, 我都願意讓你知道, 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好友平安、幸福, 將這份?超重?的祝福, 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4、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l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6、恢復一點兒意識後,我掙扎著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滿是淚痕的臉突然對著我笑了。我想伸出手去,幫媽媽擦擦淚,但是在裹著紗布的軀體上,卻怎么都找不著自己的手臂了。依稀記得上手術台之前,我的兩隻手都焦了,還有一股煳味,我以為,它們燒壞了,要拿去治療吧,像變形金剛一樣,修好的零件還是會拿回來安上的。

7、祝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8、今日把快樂打包送給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給你,健康平安捨不得,唯有全部都給你,它們統統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開心從此不分離。

9、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

10、壓力愈大效率愈高,工作越忙學問越多,寒冷極致太陽就到,少說多做別人敬重,寬容他人容易融合,力量不大堅持長久,命運掌握自己手中,告訴自己好好加油。

11、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永永遠遠!

12、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誰輸誰贏,參與為重,交個朋友,構築情誼,切磋技藝,相互學習,競技環境,融洽無比!

13、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4、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15、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16、你是夏天的天使,燦爛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靈,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麗是你的侍衛軍,你是今天的壽星老,夏天是你的守護神,生日快樂。

17、有一種稱謂叫做兄弟,有一種力量無人能敵,有一種付出毫無功利,有一種情感手足情義。兄弟,未來的道路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