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新學期開學祝福語

開學了,收心了,離家了,回校了,別親人,見同學,互道假期的精彩。進寢室,進食堂,進教室,見老師,問候道,師生情,一生永遠不相忘。

開學了吧,該收拾心情了吧。該認真上課了吧,該仔細做筆記了吧,我的簡訊到了吧,請微笑一個吧,相信自己吧,你的未來不是夢!

開學咯,願你士別三日刮目相看,單詞背誦過目不忘,幾何代數隻用心算,作文下筆如有神助,外加愛因斯坦的iq附體!

我們的學校真新鮮,校園裡花草舞翩翩,可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每個人臉上都笑開顏。新學期快樂!

無論風光與失意,把它留在過去;無論希望與夢想,把它行動在今天;無論幸福與美好,把它展現在明天。新學期,加油!

高興假期,康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鬥爭。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提高更上一層,生涯高興更進一步!

假如說假期是為了放鬆、調整,那么新學期的劈頭就是拼搏、鬥爭。敬愛的同夥,願你“新”裝上陣,“心”欣茂發!

交學費,發新書,新課程,新起點,新開始,新活力,這個學期一定贏。上課去,微機室,實驗室,籃球架,足球場,校園處,一派生機萬象新。

久違的笑臉歡迎你,熟悉的課堂等待你,暫新的課本啟迪你,睿智的老師栽育你,活躍的校園屬於你!

軍訓結束,告別了陽光與汗水,送走了迷彩服與教官,過去的一周裡面,疲憊時刻相伴,以後的每個日子,歡笑與牽強同在,希望所有同學都能是個真正的強者,祝願即將走上講台的老師一生平安!

軍訓——訓之前是害怕的,訓之時是痛苦的,訓之後是懷念的;軍訓結束了,沒有了烈日的暴曬,沒有了教官的嚴肅,也沒有了期間的歡聲笑語,有的只是腦海中的回憶,願大家一切都好!

開學吧,讓陽光充滿胸膛;開學吧,讓激情點燃夢想;開學吧,讓我們放飛希望,實現心中的渴望;開學吧!

開學的鐘聲響起,上課的鈴聲響起,喚醒我們年輕的心,抖擻我們青春的勁,開學啦,朋友,祝願你快樂學習,開心生活!

歇息放鬆是一種幸福,其實為自己幻想鬥爭更是一種幸福。敬愛的同夥,讓大家在新學期起勁拼搏,爭奪屬於自己的幸福新樂吧!

歇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調整了狀況,充分了信心。立時就要開學了,願我的同夥新學期,新天色,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