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升學祝福語樣本參考

1. 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2. 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3. 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4. 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5. 有的同學具有一定的社會背景,到國有企事業單位或政府機關做事,自然很有前途。很快就要步入社會了,大學生們既要有凌雲之志,又要有腳踏實地的精神,一味地好高騖遠,只能處處碰壁。

6.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我們又該踏上學習的征程了,新的學期看見熟悉的同學,心中莫名的多了一種嚮往……

7. 數年後你還會記起,學校的那些記憶。數年後你還會回憶,曾經的無憂無慮。輕鬆的暑假已過去,請快樂迎接開學的到臨,那裡有老師的諄諄教導,有同學的珍貴友誼。開學日,要快樂!

8. 誰說書山有路勤為徑?我們已有了電腦;誰說學海無涯苦作舟?現在講的是愉快學習。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祝你學有所成且學得開心!

9. 歲月綻放青春笑容,又到九一開學日。熟悉的學堂充滿全新的氣息,可愛的同學依舊充滿著朝氣。知識的魅力,為你注滿前進的動力,開心新學期。

10. 頭懸樑錐刺骨,遠古時代好傳統。不怕風不怕雨,風雨無阻往前沖。種了瓜得了瓜,刻苦一定成正果。種了豆得了豆,勤學必會有收穫。開學了,為自己做好計畫沒?加油!

11. 我把暑假折起來放進記憶里,把玩具收起來放進柜子里,把遊戲收起來放進電腦里,把心情收起來放進油鍋里。一切都收拾好,因為,就要開學了。

12. 夏天悄悄過去,留下多彩回憶。新的學期就要開始,願你保持快樂的心情,把煩惱交給知了,把幸福留給自己,去迎接嶄新的日子。祝開學日快樂!

13.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4. 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15. 生活賦予你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願你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16. 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么,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17.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18. 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9. 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0. 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