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升學快樂祝福語範例

1、衷心祝福你能在未來的日子裡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來面對人生旅途中的荊棘,能夠做到。

2、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4、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5、你一定能夠在規定的時間里做出正確的答案!

6、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7、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8、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9、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10、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11、聯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12、聯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13、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4、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15、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16、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7、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18、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聯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19、聯考之際,放鬆壓力。提前進場,以免擁擠。答題技巧,心中默記。仔細讀題,後難先易。驅除雜念,循規蹈矩。遭遇難題,冷靜梳理。認真檢查,多多有益。

20、億萬個光年成就了今晚的星光燦爛,億萬次打磨成就了今天的璀璨華鑽,億萬滴汗水鑄就了今時的夢想機緣,祝學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