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女人的句子

1、蒲公英,無牽無掛,無欲無求,風起而行,風靜而安。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孤單的時候,想想你愛的人,他們都在心裡陪著你。

2、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3、我仍相信是那一場緣分的相遇,讓天涯的盡頭,相思成災多少年,我仍相信是那一場緣分的等待,把心相連,卻無可手相牽多少天。我把心輕輕拾起,年華的燦爛,是你的脈脈溫情。你說,總會遇見,總會想起。卑微的生命,時光的旅程。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將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留在與你相遇的那段時光里。

4、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我們的生命都太短,都是來不及見證那些

5、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也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份。

6、思弦斷了,夜晚總會產生迷離的境界,顫動的指尖敲打著不眠的夜,記錄,過後請遺忘。遺忘,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沙漏,請你代我記住我遺忘的,那些人,那些事,還有那我青春里出現的身影。人有的時候往往會很累,身體上的疲憊,來自對外界勞務的承載,內心的糾葛。

7、世上最難求是愛情,最難還是人情,最難得是友情,最難分是親情,最難找是真情,最難忘的是你的似水柔情……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我義無反顧,這些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8、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那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9、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10、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角色。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就煙消雲散,你還是你,而我還是我。在那時,我們之間情深意濃,那時,信誓旦旦,那時,篤定執著,就是要在一起,就是要相依偎,就是要到永遠。

11、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么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12、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3、幸福的記憶,於萬里之遙,輕輕地想念一下,就綻放出斑斕的秋天;痛楚的印痕,包裹再好,歲月再掩蓋,輕輕地念及一下,就傷感了整個春天。記憶,有一個資源回收筒,幸福的人永遠只會保存;痛苦的人連資源回收筒都刪除了。

14、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最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只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15、在那時,我們之間情深意濃,那時,信誓旦旦,那時,篤定執著,就是要在一起,就是要相依偎,就是要到永遠。可是又是怎么樣的呢,最後還都是各奔東西,你擁著你的快樂,我靠著我的幸福,此時的美好,已經是將從前的失落,統統趕跑了。

16、數個回家的身影,匯聚成回家大軍的洪流;無數個迫切的心正跋涉高山峽谷,飛過急流險灘,穿越大街小巷,只要看到了那熟悉的鄉路,看到自己童年成長的小屋,看到慈祥的父母、滿含熱淚的妻兒和手足情深的兄弟姐妹,所有的疲倦和傷痛瞬間都煙消雲散,回家的感覺真好,真溫暖。

17、回望這段因文字而相遇的緣,你的柔情依然是我內心最深的溫暖。常想,若沒有文字,我們也許不會相遇,那些所謂的前世今生也不過是一個未了的夢,也沒有這份驚艷了時光的相知,你依然是你的多情公子,我只是我的蓮心女子,也許等到風景都看透,再尋一個知己,共走江湖。

18、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么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么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么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19、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0、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愛,難分對錯,如果你智慧地分清楚了,那就應該學會把錯忘記。忘記,是一種精神代謝,一個不會忘卻的大腦。

21、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22、燕子聲聲里,相思又一年。

23、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在誰家?

24、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25、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26、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

27、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28、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余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29、自送別,心難捨,一點相思幾時絕。憑闌袖拂楊花雪。

30、君如鳥飛遠,空有夢相隨。誰知相思苦,除卻天邊月。

31、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32、關山魂夢長,魚雁音塵少。兩鬢可冷青,只為相思老。

33、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34、一往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語。

35、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

36、遠行的人,你看見嗎?家屋的上空飄起裊裊的炊煙。迎你的飯,候你的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37、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38、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39、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恨郎郎不知。樹頭結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時?

40、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41、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42、挫折磨人,也鍛鍊人,更鑄造了人類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

43、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44、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45、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46、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47、的確,思念也是一種純淨。

48、我想談一場公開的戀情,爸媽同意、親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戀愛,如果可以,只談一場,要么不開始,要么一輩子。

49、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5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51、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52、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53、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54、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55、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56、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57、不論怎么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58、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59、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60、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61、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62、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63、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64、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氣餒的。

65、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66、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67、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68、愛是一種遇見,卻無法預見。

69、有人說:真正的愛情,背後沒有秘密。說這話的人,既不明白愛情,也不明白秘密。

70、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71、世界上既無所謂快樂或也無所謂痛苦;只有一種狀況與另一種狀況的比較,如此而已。

72、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73、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74、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75、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76、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77、思念,是醉人的音樂,在淡淡的傾訴中埋著刻骨的柔情。思念,是意味深長的詩,字裡行間融合著心靈的回聲。

78、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9、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80、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