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思念句子

1.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3.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4.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7.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8.愛你,所以不想入睡,因為真實比夢境還要美麗.

9.飛機會飛,因為有膀相隨;思念會飛,因為與你相隨;簡訊會飛,因為祝福相隨。你若微笑,我便高興,送你祝福,願你快樂相隨,日日幸福!

10.敞開心扉,讓心與心沒有距離;遠離孤獨,讓生活更加美好;拋開煩惱,讓孤單不再逍遙;抓住感情,讓思念不再飄渺。世界自閉日,願你心情永遠美麗。

11.又到桃紅柳綠百草青,又到千里歸鄉憶故親,又到滿山百花換顏新,又到緬懷仙人淚沾襟。疊幾層思念的冥紙,澆幾壺虔誠的露酒,願幸福生活一直垂青。

12.沏一壺思念的酒,和往事乾杯;憶一段美好的時光,向前塵追溯;想一些可親的人,讓記憶回放;點一柱祈福的香,為親人許願。願逝者安息,生者安樂!

13.思念是橋,橋這邊是我,橋那邊是你;思念是帆,起航線上是我,歸航線上是你;心靈相通的是靈魂,心意相連是情感,願祝福這邊是我,快樂那邊總是你!

14.一日之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金晨金春金思念,憶友憶親憶故人。寄一簡訊敘相思,字少情多淚流痕。只願友人處處好,也不枉此良仲春。

15.天藍藍,海藍藍,微風帶去我思念,問候簡訊把心暖;愛深深,情漫漫,你我相距並不遠,祝福簡訊把情牽,祝願你事事都如願,事業成功,宏圖大展!

16.好久不見,十分想念,見你一面,實在太難,發條簡訊,權當聊天,所有祝願,全在裡面,見信如面,嬉笑歡顏,彼此相知,直到永遠,共同祝願,美好明天。

17.傾述時,你是那串電話號碼;寂寞時,你是對飲的那杯清茶;快樂時,你是手邊的那把吉他;抉擇時,你是權衡利弊的砝碼;思念時,你是少不了的牽掛!

18.我在歲月的主機里裝著友情系統,與你的每一次分別,就是一次思念升級;與你的每一次相聚,就是一次快樂重啟;與你的每一次聯繫,就是一次祝福補丁。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在夜裡,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情,很想問一聲:想我了嗎?

19.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訴說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晚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咱倆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掛牽。

20.望著天望著地,就是無法望到你,說到風說到雨,就是不敢說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就是不敢告訴你,不求你知我心意,只願你知我想你。

21.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託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祝福;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么崎嶇,你是我今生的牽掛。

22.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23.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24.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堅持”這個詞那一定還屬於我,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幸福”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和我。

25.高興時,想你;傷心時,好想你;幸福時,特想你;沮喪時,只想你;歡笑時,更想你;流淚時,很想你;想你時,不能不想你。

26.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雲,為你飄;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彎月,為你走;有一個字,為你留。

27.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的月,想著相思的你,瀟灑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想你,風在刮,雨在滴,記著我在想著你,美女。

28.一年,我只想你12個月。一周,我只想你7天。我的思念像馬拉松一樣漫長,像萬里長城一樣綿長,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親愛的,好想你!

29.從相識到相知,我們走了很多坎坷路,而我們仍然頑強的走了過來。我們的愛情不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慢慢變老,會像春天的花兒一樣永遠嬌艷!

30.我痴痴地等,我傻傻地盼,盼你在我身邊;我苦苦地想,我深深地念,痴情永不轉變;我重重地按,我狠狠地發,願看簡訊的你感觸感染到我此時的思念。

31.浪漫是什麼?就是心有靈犀的感動。感動是什麼?就是你懂我對你的思念。你像一縷輕柔的陽光,照進我的生命里,就讓這份愛情綻放出絢爛的色彩!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親愛的,你就是我一生的愛戀!

32.夏季的清風,陣陣清涼透心底;夏季的綠葉,片片思念掛滿懷;夏季的思念,深深戀戀在心底;夏季的問候,條條祝福是真情。絲絲涼意為你帶來清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