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愛情思念的句子

1、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3、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4、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6、如果說下雨的日子裡,人們最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 那么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7、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9、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10、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11、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一把相思惆悵淚難訴,心中有知淚難止,奈何相愛相思又相離千里,終日問相思,為君憔悴無怨尤,看百花到盡頭,淚液無止休,念君憶君,此份相思怎能丟?一把相思豆,凝眉愁思濃。愁里思緒萬千,抬頭猶自一人獨守,堪嘆一朝清愁。欲把尺素相傳,難解心頭愁。釵頭鳳,釵頭鳳,玉釵頭上風,誰把相思寄傳?淚語凝噎,寄了相思,寄了心兒,寄不去惆悵人兒獨自守哀愁。

12、蒹葭蒼蒼,老樹昏鴉,聽蕭蕭雨下。青絲縷縷若素,清淚綿綿流淌,你注定是我心口的一粒硃砂。北風怒吼,寒月嬌羞,若能解我半生姻緣,就算清淚凝成琥珀,也不枉我千年的等候。

13、不知道你這些日子在作些什麼?是在家裡嗎?還是跟家人一起出遊共享山川秀麗,風月無限?共享天倫之樂,情意綿綿

14、塵世韶華,轉眼成空,斑駁的過往,撩起無盡的相思意。凝眸處,燈火闌珊,月色依舊。翻遍詩詞格句,越過千年清夢,唯有裊裊的卷香,穿透月影,把一束牽念開成如花的寂寞。

15、如今,我終於知道,自己是最深的入塵者,日夜踩著落空的步調,不斷尋覓著那一段逝去不復回的流年。

16、將一絲絲念想,綻放成心中的祝福,將一疊疊記憶,摺疊成相思的紙鶴,將念牽牽心語,默默的傳送,不需要你知道,不需要你懂得,不需要你回遞,只要自己懂得自己知道就足夠了;我選擇了冷漠,選擇了氣你,選擇了給你刺激,選擇的所有都是有心的,原以為只要繼續這樣堅持,不用多久你就會對我產生不好的感覺,不用多久你就會把我彈出你的心海;用心的導演留下了數不盡的憂傷,怎奈何,還是敵不過相思的疼。理還亂的思念,染指了心的傷悲。

17、如果沒有江湖,如果沒有各方勢力的糾葛,沒有種種你死我活的恩怨,十年前花樹下相遇的那一對少年男女,應該會有一個旖旎的開端和同樣美麗的結局吧?他們相遇在那樣明媚的江南春季,應該牽手一起奔跑,穿過那些拂堤楊柳和燦爛桃花,金色鈴鐺在女孩兒得鬢邊清脆地響著,煙雨濛濛,草長鶯飛。

18、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量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9、我們笑容著說,我們停留在光陰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激流無聲地捲走。

2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笑容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1、我心底空蕩蕩地難過,仿佛剛剛經歷過一場聲勢浩大的幻滅。我們都沒有錯,只是被這時光錯愛了。

2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需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3、當來路在記憶里顯得貧瘠,一些人的笑此刻蛻變得如此醜陋,一些人的愛在此刻無法釋懷,一些曾經無以為繼的記憶此刻找到蒼白的結局,它們被拿在手裡慰藉和祭奠流走年華的未央之殤。

2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您攤開還是緊握,究竟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