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遠方的你句子

1、愛你,所以不想入睡,因為真實比夢境還要美麗。

2、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3、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4、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6、很想你,是那么的想念你,那是一種慢慢腐蝕到心底的疼痛,時刻提醒著我,心中有你存在過,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曾消失。傾國傾城帶走彼此容顏,不會淡忘內心感動。真的,想念你,原來在某一天也會變成我不想品嘗,不願體會的咖啡;原來,當記憶慢慢的剝落後,你的笑臉在時間的寒風中飛出我的視線。

7、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8、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9、漏長香攏,雲飛無影,音鳥聲聲啼在纖瘦的指端。望斷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輝,是心中無法抹去的幕幕。或許,還有一寸難以消酒的愁腸。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經意間堆滿了眉頭心上。今夜,簫還在。紫玉寒簫,一單矗立的背影與旁邊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10、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1、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么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想念愛人的句子

12、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 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13、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14、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5、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6、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17、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裡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18、夢裡不知身是客,所以我不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睡去,因為怕夢醒來會傷感。夜裡,獨坐一隅,一個人低吟,靜靜地想你,你的夢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我懇求窗外的流雲將我的寫意帶去給你,願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喜歡夜裡無法替代的寧靜,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記憶去想你。

19、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20、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21、天黑了,我站在陽台上看著天空,今晚的天空很黑,沒有一絲星辰,雖然風很大,也很冷,但我卻喜歡這種寒風呼呼從耳邊吹過的感覺。

22、這夜是那么的靜,靜的是那樣的優雅,遠方的樹林在黃昏的路燈的照亮下,顯得如此清晰,路上行人三三兩兩,低聲的向身邊人訴說著他的故事,偶爾路過一輛汽車,卻沒有鳴笛,是怕打破這份夜的安靜嗎?是啊,多美的夜,這樣充滿詩意的夜晚,誰又能狠心去把他劃破?

23、我多希望你能陪我一起看看這優美的畫面,呵,可惜現在不能,也許以後我們會吧,想到這裡,我又開始想你了,不知道遠方的你在幹嘛,現在怎么了。

24、知道你生病了,我的心真的好糾結,我多想一下子飛去你身邊,可是我卻沒有做到,你會生我的氣嗎?是不是對我很失望。我真是沒用喔,能做到的只是讓你要照顧好自己,唉。我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的,但我沒說出口,我知道說得太多也是那么的蒼白,抬頭看著著靜靜的夜空,我對秋風喊到,“楊婷琳,我想你了,真的好想你。”秋風你能把我的心聲帶到她那兒嗎?

25、點燃香菸狠狠的吸了一口,多希望能平靜一下我的心,像這秋夜一樣靜,可以安靜的想著你,仿佛又看到了你那張讓人心憐的笑臉,和瘦弱的身影。

26、手機里唱起了張信哲的歌,《不配做你男朋友》呵呵,我想起了自己,我沒能在你身邊照顧好你,我黯罵自己,你配當她男朋友嗎?不,你太混蛋了,她生病了你在幹嘛,能幹嘛?幾句安慰話,你不覺得太蒼白太無力嗎?

27、楊婷琳,對不起,原諒我。我決定了,我會放下這邊的工作去陪你,要不了多久。我一定好好的照顧你,不能在讓你那么的無助了。

28、婷婷知道么,我真的好揪心,你是一個安靜的女孩,不想表達太多,一直都自己默默承受,雖然你沒說出口,但我能感受到你心的憔悴,你的樣子讓我真的好心痛…

29、夜深了,我對你的思念卻沒能停止,遠方的你不知道睡覺了嗎?希望你早點休息吧,我在這裡執筆為你寫下了思念,你也許看不見。我只希望把這份思念寫下來,也是算我心的一中訴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