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友情哲理句子

以相思為硯!以深愛為墨!以眷戀似水!濃妝鉛華紅袖如練在一室的清輝下翩然炫舞,一揮一炫,舞盡了不能淒訴的想念!

縱然千山萬水,依然會尋著你的氣息,為你寫下愛的序言,讓詩的浪漫縱橫在紫陌的點點滴滴。任思念瘋長,開出漫山的情花。縱然相思決堤,依然不會打攪你現實的距離。

在輾轉的夜深,寂寞像雪崩一樣呈起勢來襲,像冬天的凍一樣,能把整個人吃掉,而這時,你想一個人想得肝膽俱裂,起坐不寧,卻不能哪怕打一個電話給他,因為,你只能背負自己的行李,幫自己挨過一關又一關,延續自己的生命軌跡,無論你多依賴那個人,他也沒有精神上拯救你的義務。

夜裡的風,彷徨在耳邊,它輕聲說“想她”,腦海中的零星片段演得好不熱鬧,尊嚴厲聲的說,你好意思想她想成這樣啊?理智反覆問自己,她有那么好那么值得嗎?“她有”愛回答。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是明明很生氣很氣惱,卻在見到你的一瞬間都消失的無影無蹤,覺得心情似乎輕盈的可以跳起來,嘴裡哼著歌,似乎世界都是自己的,知道你就在我的心中,而我也在你心中的那份甜美。

我遙望著你的方向,把思念凝結成雨滴串聯起來,在荒蕪的世界裡,纏繞著痴情,縈繞著期盼,穿越時空,飛越滄海,用嬌弱的身軀抵抗狂風的侵襲,阻擋海浪的撞擊…在歲月的磨礪中, 奮力拚搏,勇往直前…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么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靜靜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瑟瑟的秋風裡,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茫茫的夜空中;輕輕的打開心扉,回味一段往事,思念一張面孔,牽掛在這夜裡如此痛苦如此美麗。

.有一個人牽掛著是幸福的,在心中牽掛著一個人是幸運的,牽掛你也許是我漫漫長久的一生,也許只是四季輪迴中短暫的一季,無論時間的長短,無論結果怎樣,但此時這份牽掛卻是真真切切的牽繫著兩顆心,牽掛的滋味就是這般悽美,這么真純。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么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個人在擔心會失去我。

我聽到過朋友的故事後,我覺得自己心裡空空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為什麼女人一味的付出,換來的卻是無限的等待,思念一個人時痛苦的,煎熬的,那是一種慢性自殺,會讓自己喘不過氣。

人會老,心亦會荒。一個人懷抱一份守望,思念,便成了一株無香海棠,苦澀凝結的葉片,每一個細膩的紋路上,都刻滿纏綿悱惻的憂傷,那一刻,所有種種都會在等待中荒老,看這繁華傾城的煙花,見證了多少悲涼,曾經多少執著,多少落寞,多少堅定的心被擊倒?

多么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么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很想你,是那么的想念你,那是一種慢慢腐蝕到心底的疼痛,時刻提醒著我,心中有你存在過,一直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曾消失。傾國傾城帶走彼此容顏,不會淡忘內心感動。真的,想念你,原來在某一天也會變成我不想品嘗,不願體會的咖啡;原來,當記憶慢慢的剝落後,你的笑臉在時間的寒風中飛出我的視線。

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漏長香攏,雲飛無影,音鳥聲聲啼在纖瘦的指端。望斷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輝,是心中無法抹去的幕幕。或許,還有一寸難以消酒的愁腸。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經意間堆滿了眉頭心上。今夜,簫還在。紫玉寒簫,一單矗立的背影與旁邊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么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想念愛人的句子

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 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裡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夢裡不知身是客,所以我不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睡去,因為怕夢醒來會傷感。夜裡,獨坐一隅,一個人低吟,靜靜地想你,你的夢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我懇求窗外的流雲將我的寫意帶去給你,願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喜歡夜裡無法替代的寧靜,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記憶去想你。

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陽台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我對你有再多的思念,我對你有再多的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我愛你和我放棄你,同樣都是那么的不容易。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與多少愛可以擦肩而過呢?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在這所學校我是怎么過的嗎?沒有你的日子就像無味的生活,對你的思念無法表達,只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不知遠方的你有沒有想我呢?

昨夜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們又回到了手牽著手醒來的失落無法言說!

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