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幼稚園畢業家長寄語

1. 幼稚園的生活是短暫的,但是對你的一生卻是至關重要。沒有幼兒老師們的啟蒙教育,也許就沒有你的今天與未來,因此,你要學會感恩,永遠不要忘記幼稚園里對你百般呵護的老師們!

2. 轉眼間,你快升國小了,就像一隻欲飛的雛鳥,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人生最可貴的是堅持。勝利後,學會把成績歸零。勝不驕,敗不餒。跌倒了、就爬起來,失敗了、就重新再來,沒有什麼大不了;但絕不能放棄。我們都是伴隨著從失敗中學到的經驗成長到成熟。在堅持的過程中,請不要浮躁,要記得細細品味其中的苦與樂。這樣才能越飛越遠。

3. 希望我的女兒將來成為自己理想的人,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可是我們最大的願望是你成為快樂的人,有健康的身體,平安的工作和智慧的生活。

4. 願你在生活中感悟,在感悟中生活。願你品潔志堅,人生如意!牢記老師的關心和愛護,不忘父母的養育和期盼!

5. 孩子,不管你將來長多大,但在父母和老師的眼裡,你永遠是孩子,我們都會喜歡你。但是,不會永遠遷就你。對於你的不足與缺點,大人們可能會很認真地給你指出來,並給予嚴厲的教誨。也許你可能不會理解,認為過於嚴厲,但這一切都是為你著想,為你好,就像放風箏一樣,發現不好的苗頭,就會馬上收一收,調整一下那根風箏線。你心裡要明白,你雖然上國小了,但大人們的心,卻如放出的風箏一樣,心,永遠牽掛著你。

6. 孩子,當最後一陣春天的風攜著夏季的感覺吹過,你驕傲地說,你想一個人睡自己的房間,我們知道,這是季節的跨越,是小鳥掙脫母親羽翼的張揚,是我們共同見證的成長。

7. 於是,我們目光迷離,內心漲滿整整六年的記憶---產房裡傳出的第一聲啼哭,第一次吃奶,第一次爬行,第一次叫爸爸媽媽,第一次惡作劇和第一次受罰。每一天都幻化成關於你的美妙故事!這些故事和你從不停歇的快樂笑聲,以及一道道劃在門框邊身高標線,是我們共同見證的成長。

8. 當你回家告訴我們今天受到老師的表揚,或者交到一個好朋友,當你細心分配小弟弟小妹妹的玩具,當你摸著九十高齡太奶奶的臉或者心疼爺爺奶奶的辛苦,當你聽到屋檐下的小燕子歡快的歌唱,當你學會連續敲打出一段架子鼓曲子,孩子,你關於成功友誼、分享、孝敬、愛心的感受,是我們見證的成長。

9. 上國小了,這同時也意味著你將慢慢學會承擔一些責任,這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雖然你現在不明白“責任”的含義,但父母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會慢慢有所體會、感悟。在你的學生生活中,學習將是你的第一責任,希望你能勤奮學習,身體健康,茁壯成長。對於學習成績,父母不會有過高的要求,只要你認真學習、努力了,父母也就十分欣慰了。

10. 國小生活期間,你可能還會漸漸產生許多天真的夢想,有的可能還將成為你的理想,這對於父母來說,都是曾經有過的。祝願你能有一個美妙的夢想,就像你的名字小溪一樣,在爛漫山花中,無拘無束,永遠歡快地流淌,去追逐與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11. 孩子,現在你也許一點也看不懂父母的這些心思,甚至可能嫌有些嘮叨。對此,父母是不會在乎的,依然要說,依然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