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愛人的思念簡訊,傳遞心中的愛意

有一條路走過了總會想起,有一種感覺懂的了再難忘記,有一種距離總是讓人難以企及,有一個人讓我永遠不願意捨棄,那就是你,因為我愛你!!!

一生中真的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面前有一面鏡子,清楚的折射出你的模樣。

是偶然,還是奇蹟,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當我恨下心扭頭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么愛你。

外面風大雨大,屋子裡有人,這是我愛你的感覺,我要讓火紅的玫瑰為你夜夜綻放!

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能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緣分,讓我遇上你。 感覺,讓我喜歡你。 時間,讓我愛上你。 思念,讓我記住你。 心痛,讓我想起你。 心中,一切都是你。 只是,身邊缺少你!

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

輕輕的捧著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深深的凝望你的眼,告訴你不再孤單;輕輕的捧著你的臉,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深深的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快樂!

愛,原來是酒,一飲就醉了; 思念,原來是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 你,原來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你一天過的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為你駐守,惦記。不必刻意,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願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守侯;但我知道我們的愛情能像煙花般美麗恆星般永遠,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 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