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祝福簡訊

1、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2、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 你、惦念著你!

3、敬罷方曉錯中錯,請罪不知歸不歸。原有情分會更珍,諒吾不再傷汝心。[每行第一字]

4、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5、月圓最是相思時,縱然遠隔千里,也阻隔不了我對你的關懷與思念,希望同在月光下的你,過得比我好,一切遂心如願!

6、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7、女:在時間的隧道許個心愿叫永遠,在空間的驛站送一份祝福叫健康,在友情的海洋寄一份真誠叫快樂。周日好,我的好朋友!

8、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9、我的心如聖誕之燭為你燃燒;我的胸中有個小小的港灣,遙盼你來停泊。

10、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的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11、“情山棲鸞鳳,愛海浴鴛鴦。”―欣聞二位喜結連理,謹祝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12、男人戀愛是因為無事可做,女人戀愛是因為好奇心驅使。結果是男人煩惱,女人失望。

13、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14、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5、只要你飛,整片天空都會是你的.我只希望能留給我小小的一角,讓我可以在那裡靜靜的看著你飛

16、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17、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18、現在有種感覺,以前從沒有過,每當電話鈴響,我都以為是你,還會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手腳冰冷,四肢麻木,我好難受,99我吧!

19、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

20、逃避是暫時的,總不能一輩子都這樣啊?希望你能夠早日走出來,迎接更明媚的陽光和所有關懷!

21、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沒放鹽,桔子不太甜,喝酒沒有煙,上街沒帶錢...

22、你的歌聲抒發了我美好的理想,我的琴音凝集了你無限的嚮往。願我們合奏一首幸福曲。

23、在這暈黃的月光下,你可曾憶起那昔日的情懷,深邃的情愫,還有我們的誓言!這圓圓的月亮便是我們的見證。

24、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節快樂!

25、給你發完簡訊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滑鼠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26、相愛使我們變得心胸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27、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