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之情深意切追求祝福語

1.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望著天上那一水銀河,思念著咫尺的你,我的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卻是愛。

2.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七夕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今天是七夕,讓銀河帶去我對你的思念吧!

4.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5.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6.將用我一生的柔情,開啟你塵封的記憶。願你心隨所想,事成所望。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我會等待你的回應,一生一世!

7.我是鵲橋旁那顆美麗的流星,只為有你一次真愛的回應,我痴痴的等,等上一萬年……

8.不經意間與你邂逅,我塵封已久的心隱隱悸動。願意接受我這份愛意么?

9.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皎潔,明亮。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10.2月14送我玫瑰的不是你,七月七送我祝福的也不是你,但我愛的只有你!情人節快樂!

11.喜歡看你如春花般燦爛的笑容,喜歡看你恬雅嫻靜的身影。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親愛的人兒,與你共度七月七,天天都是情人節。

12.你像一股暖暖的春風,盪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那划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追求。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相會的七夕一樣,所有的甜蜜和幸福都在那一擁抱之中。

13.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14.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蹟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15.你知道這些天我為什麼這樣沉默嗎?因為我在等待,等你問我原因,然後我會告訴你:因為我想告訴你:我愛你。七夕那一天,我能等到你的問嗎?

16.今天是七夕,傳說中牛郎織女都能在今天相會,可是你在哪裡呢?那站在鵲橋那邊的是你嗎?你知道嗎?我在等你!

17.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愛你是真的。